close

「叮鈴,叮叮叮,叮鈴鈴,叮叮叮叮」。掛在天花板上的風鈴🎐因為微風吹拂的關係,不時傳來清脆的鈴鐺聲。

「嚕嚕嚕嚕,拱隆隆,嗶嗶」。這是街上傳來的機車聲、腳踏車聲以及行人路過的聲音。🚲🚶🏍️ 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相比於咖啡廳裡的寂靜,外面顯得喧鬧許多。這是一間很特別的茶館咖啡廳。裡面的服務人員是聽障小天使,雖然無法用言語溝通,但其親切的態度以及掛在臉上的大大笑容,讓身處於36度高溫下的我忘卻了天氣所帶來的燥熱感。 (亦或者我只是故作鎮定?🙈🙈🙈) 

裡面提供的茶點很簡單,選項不多,分為茶類、咖啡類以及果汁。我點了自己喜愛的咖啡—local coffee ☕️ 一份VND57000。咖啡看似簡簡單單的,但卻不失其風味。  

店裡的顧客都不約而同的有著一股默契,沒人在裡面高談論闊。大家都只是靜靜的坐著。有人看書、有人玩手機、有些人則是望著窗外發呆,至於我則是利用這片刻來寫寫我好久沒更新的網誌😂😂😂    以下附上店名以及地圖,如果你有來會安,時間允許的情況下,很推薦大家過來這邊享受片刻的寧靜😄😄  

 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凱莉喜歡碎碎唸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