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認為自己還算是合格的旅人,反舉只要入店使用廁所或是手機沒電想插電等等。我都會消費,因為使用者付費這個道理我還是懂得!但是!今天這個服務員的態度我真心想揍他🤜🤜🤜

  

話說,我今天依舊是一早前往古城,想趁人不多的時候拍拍早上的照片。走著走著突然間肚子突然劇烈絞痛,心想印象中不遠處好像有公共廁所,所以趕緊加緊腳步👣也不管眼前景色是怎樣的如詩如畫,我現在眼裡腦裡只看得到馬桶🚽 走了好久我還是沒有發現廁所的蹤跡⋯⋯但是眼看💩即將火山爆發🌋,於是我便隨便進入一間咖啡廳,但這咖啡廳看起來好像沒有廁所的樣子!(心很驚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),所以我便先詢問服務員是否有衛生間?

  

服務員表示他們有,我帶著既開心又有點焦躁的語氣告知,因為我急著上廁所,是否方便先讓我入廁,稍後再點餐?服務員A表示沒問題,於事我很開心的想直奔WC,在我要打開門的那一刻,突然服務員B衝過來表示不行✋,要我離開。

你知道我當下的心情嗎?!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 

是一種你已經看到天堂的大門已經為你打開,裡面有小天使在吹著號角📯,雲朵像棉花糖溢出般的要迎接你進去。突然間全部離我遠去,我就這樣被擋在廁所外面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我:不好意思,我會點餐,但我現在需要先上廁所。可以等我出來之後再點餐嗎?

服務員B:不行,你離開✋

我:(大驚)什麼?即使我等等用餐了也不能使用廁所嗎?

服務員B:如果你要用餐為何不先坐下來點餐?(非常鄙視的態度)

我:(其實很想跟她說:林北丟賽勒緊啊!是怎樣先坐下來慢慢跟你點餐啦!😂😂😂。)ㄜ⋯⋯你別擔心,我肯定點餐,只是我現在肚子痛需要先上廁所,我可以出來之後再買餐嗎?

服務員B:(不為所動的看著我)

我:(我舉起手發誓)我出來肯定買食物吃🤚🤚

這時服務員B才肯讓我進去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
如廁後,不誇張,她就坐在廁所外面,看我ㄧ出來就說:sit. Order!

我: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其實很想先給她一拳*吼ㄌㄩ坎*

  

好喔!謝謝他在我美好的旅行又留下一筆可以拿來說嘴的故事!美好的一天即將繼續😂😂😂 

如果大家對這樣的服務態度有興趣,以下附上臨走前老闆給的名片。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Tips: 其實古城裡面也是有公共廁所的,其中一個位於日本橋前不遠處,外面並沒有公告使用是否需要額外付費,但即使付費也不至於太貴才是。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😀😀😀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凱莉喜歡碎碎唸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