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不久前,電視新聞都有在報導的投幣式電話亭KTV嗎?☎️☎️☎️

沒錯,公司在四樓的極限運動場所以及電影院🎬的中間放置了兩台這好潮流、好棒棒、好先進的設備。身為走在潮流尖端的精品人怎麼能不去試試看呢?

所以在某天的休假日裡,我和同事A(保護當事人)—寧寧(靠邀,這算哪門子保護!)一時興起,跑到了傳說中的四樓,找到了傳說中的電話亭,好像哈利波特第一次要衝進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那般的緊張心情,深呼吸一口氣,準備踏進這個未知的世界裡。(內心的小劇場很多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)

電話亭的空間不大不小,剛剛好可以塞進我跟寧寧兩個人,裡面很貼心的放置了兩張高腳椅,我們倆個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般,一整個手忙腳亂失了魂。平定好心情,照著銀幕上的指示一步一步的操作。

步驟一、首先,先準備一張百元大鈔,100$可以購買15分鐘的歡唱時間。

步驟二、打開微信,掃描螢幕上的QR CODE,登入後,選擇購買方案,並放入紙鈔,完成✅後,變開始倒數15分鐘。

因為過程太離奇,我們一時間都不知道該點哪首歌曲,看到MV跑什麼我們就點什麼,就這樣糊裏糊塗的也點了四首歌。涼涼、畫沙、愛的初體驗以及死了都要愛。唱到後來興致來了,還在包廂裡面大吼大叫,一邊尖叫之餘,還一邊大聲喊叫「借我你的雙手!舉起來。啊~~~~~~~~~~」。就這麼樣的心滿意足,過了15分鐘。就在我們還在嘻嘻哈哈整裝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,突然發現門外站著一位身穿極限運動場員工制服的女店員,當著我倆的面,伸出她那青蔥玉指,像蜻蜓點水一般,輕輕柔柔的往門上輕巧一按。門上突然傳來「咖」的一聲,是那麼的清脆,那麼的響亮。站在遠方不遠處的另一男員工,用一個好似獲救般的表情外加鼓掌👏👏👏恭迎那女同事回去。瞬間,我倆在這不到一坪大的室內空間裡,瞬間覺得天崩地裂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 不久前的15分鐘回憶飛快地像跑馬燈快速回放一次,突然明白!原來剛剛那些經過電話亭外面往裡面看的人,其實不只是出於好奇心,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門根本沒有關好,那些撕聲力竭的尖叫聲、那些不堪入耳的走音以及不顧一切的大喊。原。來。外。面。通。通。都。聽。到。了。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OMG!!!我們在裡面爭扎了約莫20分鐘,但到底還是得面對它,幸好來之前買了飲料,飲料店可能是有未卜先知這樣,贈送了兩張DM給我們,我們火速的打開門,臉上用DM擋住再用最光速的速度背對他們離開那丟臉死了的地方⋯⋯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踏進四樓一步了。Never and Ever!!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

最後附上小小影片介紹,有喜歡的都能鏈接到YouTube 裡去觀看喔❤️。瘋狂吃貨-江凱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凱莉喜歡碎碎唸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