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在澎湖也待了快兩個多月了⋯⋯

最近因為搬到市區才開始有機會可以外食🤣🤣🤣

話說,無意聽聞一間很厲害又隱密的「阿姨水餃店」

因為真的太隱密了(其實是自己路痴🙄🙄🙄)

所以找了三次才終於被我發現(無三不成禮的概念?)

 

你看看,你看看!是不是真的很難找😵😵😵 

隱身在民宅內的阿姨水餃,外觀就是住家模樣

真的很怕走進去會被報警抓走,因為私闖民宅這樣😳

小心翼翼的站在門口往內詢問,

我:請問有在賣水餃嗎?

阿姨:有啊,進來吧!

我:請問是賣生的?還是賣熟的?

阿姨:都有,看你要哪種。

我:那我要熟的10顆內用可以嗎?

阿姨:好啊,那你隨便坐,我去幫你煮。

其實當下有點小尷尬,看了照片就知道為什麼了🤣🤣  

就是阿姨自家的客廳,當下其實有點小尷尬😅😅😅

但是阿姨非常熱情,會一直跟你聊天🤣🤣🤣

今天點了韭菜水餃(3.5$)十顆 和 餛飩湯(20$) 

 
 

 20塊的餛飩湯,裡面餛飩四顆還有蛋花跟青菜

水餃熟的一顆3.5塊,生的一包35顆100元

水餃好吃多汁而且很紮實,CP值一整個很高❤️❤️❤️

在澎湖的外食物價其實跟台北差不多, 沒有很便宜

所以覺得阿姨的水餃店完全是佛心來的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  

很推薦有來澎湖玩的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呦~

後續:

在我吃下最後一顆水餃的時候,門外突然傳來詢問聲

客人:請問是阿姨的水餃店嗎?

阿姨:對啊,請進

客人:請問是賣生的還是熟的?

阿姨:都有,看你要哪種

客人:那我熟的15顆,請問要坐...?

阿姨:沙發上隨便坐就可以了

我在旁邊覺得這幕似層相識🤣🤣🤣🤣🤣

這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都會有的共同回憶吧?我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凱莉喜歡碎碎唸#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